李戳戳不停的戳

帝都干皮🐶夏季脸部爱出汗,纯种单眼皮~爱吃爱美爱睡觉💤分享只为记录~微博:@李戳戳不停的戳 不定期在优酷视频叨逼叨 欢迎大家关注~💖

用完一个雅漾大喷和小喷,喷头真是无力吐槽!!不管大瓶还是小瓶,用到三分之二喷头基本就坏了,然后剩下三分之一完全就是水柱儿滋脸~我的妈!!真空瓶打也打不开,扔了又可惜,简直是痛苦!最后我只能全都用来泡水膜,不能直接对着脸喷~就算这么难用可还是会回购,谁让它去过敏效果这么赞呢!
我之前po过,我对雅漾印象一直平平,因为我不是敏感肌,不会经常过敏~偶尔换季比较敏感罢了,但是有一次用化妆水过敏了,赶紧用雅漾敷水膜急救,就是从那次,彻底爱上雅漾~因为真的很管用!!

评论

热度(9)